參展資訊

首頁參展資訊
中國大陸參展注意事項2015/05/22
  • 展覽日期:0000
  • 展覽城市:CHINA
  • 展覽官網:

在中國大陸參展注意事項:

1.不要提早離開會場,以免展蟲到你的攤位賣違法物品或假貨。
2.慎選貨運公司,不要事先付款,以免展蟲假冒貨運公司來收錢卻把貨丟包。
3.注意當你名片發出,很可能就是詐騙的開始,設立假的公司來訛詐你。
4.偷光你的名片,隔天就有印刷公司來問你要不要印名片。
5.準備驗鈔機或支付寶~以防收到偽鈔或在大陸銀行開戶,利用手機操作網銀交易。
6.不要搭私人黑車,要搭有品牌的計程車較安全,尤其是落單之女性。或可利用”滴滴打車”APP在大陸也很方便。
7.包包要背在前面較安全。
8.展品一定要收好、鎖好,以免被偷。
9.手機要留意,不要隨意放在桌上,一不注意就會被摸走。
10.照相時,貴重物品不要隨意放地上,一不留神,就會不見了。
11.慎選專業的貨運公司,以免卡關。
12.在大陸做生意一定要使用微信、支付寳及QQ信箱。現在支付寶以外,微信錢包市佔也很大了(7-11也可以用呢),或以QR CODE 付帳。另微信要調成簡體版,因有一些其他語言版沒有的功能。
13.去商場或路邊店,看商品要還商家時一定要親自將商品放在架上,不要將商品交店員,以防店員收手東西掉落地下,你就賠大了。
14.買東西包裝不可離開視線,以防被調包,切記,刷卡亦在視線內刷以防多刷一張盗刷仿冒簽名。
15.開戶之後,會陸續接到很多語音詐騙電話,詐騙集團無所不在,自己要留意。
16.會場內禁帶外食,必須購買會場販賣之便當,一個人民幣20,貴但也較衛生,切勿跟外面來路不明的便當店購買,送來的菜色還有可能跟實際上訂的不符,也亦有衛生問題疑慮。

 

以下為開戶銀行資料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