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

首頁參展資訊
2019 德國慕尼黑Outdoor by ISPO 戶外用品展2019/04/24

2019 德國慕尼黑Outdoor by ISPO戶外用品展 參展參觀團

 

 (展期:2019630日~ 73Munich, Germany)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OutDoor by ISPO慕尼黑戶外運動用品展是慕尼黑博覽集團攜手歐洲戶外聯合會(EOG)共同打造的全新戶外運動年度平臺,亦是該行業規模最大的年度國際貿易展覽會。在這裡,你可以會見重要的商業夥伴,創造新的機遇,並在新的戶外運動的國際平臺上展示你的品牌。ISPO業務解決方案通過數位和跨媒體服務不斷拓展產品組合,為整個戶外產業創造了意義深遠的平臺。OutDoor by ISPO將於2019年6月30日至7月3日首次亮相慕尼黑國際展覽中心。此前,腓特烈港曾於1993年到2018年6月期間多次舉辦該展。

 

  作為新戶外運動的一部分,登山、攀岩等既定主題構成了慕尼黑戶外運動用品展的核心。城市戶外、瑜伽、健康、(越野)跑步和山地自行車等被現今消費者長期認定為戶外運動板塊的加入,亦將使展品類別更為多元化,為展會發展添柴加薪。其他細分板塊包括:目的地和探險旅行、衝浪和水上運動以及戶外可穿戴設備。與此同時,還將特設紡織創新創業專區。

 

  雖然慕尼黑戶外運動用品展僅對專業觀眾開放,但同期舉行的“OutDays”活動將面向所有終端消費者。屆時還將奉上OutDoor派對等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同期活動。

 

  OutDoor by ISPO戰略在開闢新視野的同時,獲取了更多發展機會。這包括在品牌、零售商、消費者和其他行業(跨行業)代表間建立新的關係,成為原創戶外運動的領導者,為所有目標群體創造經驗,並挖掘其他相關領域的增長潛力。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慕尼黑各項會展尤其ISPO體育用品展更是連續超過20年連年出團上百人。「松愛」精心規劃多種行程,直去直回或展前、展後利用轉機空檔及暑期周末假日,輕鬆旅遊世界各地知名景點,與我同行,歡樂多多! 便捷超值的三大參展/參觀團+展前展後各國觀光行程+長年合作及全新開發全部位於慕尼黑中央車站之二~四星級共三大酒店,供廠商選用,早來晚走,洽商考察,方便快捷!

 

 

        一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暑假旺季機位超級滿,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機位酒店有限!先搶先贏!「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業務,業績長紅!選擇「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傳真:(02)2847-3656
Email: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hsiuying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