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

首頁參展資訊
鐵定出團!2019年美國拉斯維加斯 AAPEX & SEMA 汽車零配件&改裝車展參展/參觀團2019/08/07
2019年美國拉斯維加斯 AAPEX & SEMA
 
汽車零配件&改裝車展參展/參觀團
 
 
感謝廠商熱烈支持!加航/長榮/華航 多團鐵定出團啦
 
 
(AAPEX展期:2019年11月5日~ 11月7日Sands Expo) 
 
(SEMA展期:2019年11月5日~ 11月8日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吸引力強:AAPEX每年一屆,彙集了整個中北美以及南美、歐洲、中東的汽車零部件用戶、售後服務商,是全球最大的汽車製造業貿易博覽會之一,突出展示汽車售後零配件市場和汽車養護用品。展會與美國SEMA改裝車展同期舉行,因此,只要參加一個展,即可同時受惠于兩個展覽,參展效果必然是加倍的!
 
 
國際化程度高:參加AAPEX,您可同時接觸到目標市場的所有關鍵決策者。汽車零件批發分銷商、零售商、服務鏈商家、批發商和服務專業人員將出席AAPEX。這些買家擁有數十億美元的購買力。在該展,您能接觸到幾乎在其它展會上接觸不到的世界各地的買家。AAPEX每年都有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的賣家參展,參觀者在11萬人以上,其中買家大約5萬多家。
 
 
專業程度高:AAPEX展示了所有相關的新產品和新概念,展品範圍涉及到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產品系列、各類汽車零配件、安全帶、制動器零件、底盤等等,專業程度高,是世界最大的汽車製造業貿易及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的專業展覽會。
 
 
主題豐富:2017年展會共舉辦了將近50場講座和會議活動,全年解讀了汽配行業的未來新流行趨勢。並且該展和SEMA展為姐妹展會,展會舉辦展館僅隔一座天橋,展館互通。2019年展會兩展將會同期開展,AAPEX是以正規廠家的配套原配件為主,與改裝車展比較擁有更加廣泛的需求市場。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 CAPAS成都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AAPEX及SEMA 展更是年年出團,經驗豐富。
 
 
 
 
 
 
 
欲參加 請洽詢 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AUTOMECHANIKA 上海/胡志明市/吉隆坡 海外旅行社合作夥伴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Email: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hsiuying88
 
We Chat ID: sungai168 
 
LINE ID: @eoj3183h
 
部落格:http://myfavoritetravel.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