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

首頁參展資訊
鐵定出團!2020 一年一度慕尼黑運動用品展 報名開始!2019/10/03
 
 
2020德國慕尼黑ISPO運動用品展
 
(展期:2020年01月26日~01月29日,Messe München)
 
 
 
2019 年 ISPO 首次 18 個展館全部開放,吸引了來自全球 2,943 家參展商,其中有 334家展商首次參展,國際展商比例超過 83%,並有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的 85,000 多名觀眾的蒞臨展會參觀,持續了 2018 年的良好勢頭。海外觀眾占據了 68%的份額,其中主要來自義大利、奧地利、法國和英國。此外,ISPO MUNICH2019 還成功推出了電子競技專區,新專區的設置為整個體育產業創造了巨大的機會,特別有利於贏得年輕的目標群體。
 
ISPO的主辦方與業界各個範疇的決策者都保持著非常好的聯絡和交流,並隨時關注運動工業的變化。項目組於2004年起首要推出―運動與時髦相結合的全新理念,並創辦了ispo vision—時髦生活方式展區。其時,ispo vision展區已成為ISPO博覽會的亮點,吸引了很多來自時髦範疇的專業人群,特別是規劃工作室和規劃師品牌。
 
ISPO博覽會時期將舉辦各種新品發布、潮流論壇、頂峰研討會、新品牌競賽和專業觀眾旅遊,以吸引更多的專業人士和決策者參與其間。無論從博覽會的規模、立異以及專業化、國際化,還是從買賣觀眾的質量等方面,都可謂業界的頂級盛會,並反映運動工業開展的潮流與趨勢。
 
 
展品範圍
  冬季體育用品、戶外運動用品、雪上運動及裝備、板類運動(滑板/雪板)、健身器械及配件、運動器材及設備、運動功能(拍類/鞋類/球類及室內運動/團隊運動等)、運動服裝/休閒裝、面料及輔料、運動生活時尚、業內新品牌發布、媒體/協會/服務商等。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ISPO更是連續超過20年連年出團上百人。松愛每年均精心規劃多種行程,直去直回或展前展後利用轉機空檔輕鬆旅遊世界各地行程,與我同行,歡樂多多! 便捷超值的十大參展/參觀團+展前展後各國觀光行程+長年合作及全新開發全部位於慕尼黑中央車站三~四星級三大酒店,供廠商選用!一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適逢農曆過年放大假!機位一位難求,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機位酒店有限!先搶先贏!
 
 
欲了解 請洽詢 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AUTOMECHANIKA 上海/胡志明市/吉隆坡 海外旅行社合作夥伴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http://www.myfavoritetravel.com.tw
We Chat ID: sungai168
LINE ID: @eoj3183h
Blog: http://myfavoritetravel.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