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

首頁參展資訊
2024年德國法蘭克福 AMBIENTE 國際春季消費品展覽會2023/12/04

2024年德國法蘭克福AMBIENTE國際春季消費品展覽會

 

.展期:2024年01月26日-01月30日

         .展覽地點:Ludwig-Erhard-Anlage

.展覽官網:https://www.tw.messefrankfurt.com/taipei/zh-tw.html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商展重鎮法蘭克福,匯集全球買家及供應廠商的重要領導品牌,廠商年度首選參與之展會。
 
自2023年起,消費品系列展得以整合為「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規模更盛大、展品種類更多元的消費品聯盟性展會,其展會所屬展品群都將在同一時間地點可以被專業買主找到、被完整有效的介紹、被全面性的推廣,更有利的觸及到市場的每一個角落。“Home Of Consumer Goods”的概念帶來嶄新的消費品機會,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促使專業買主更集中的在同一個檔期做完整的消費品採購;擁有多角化產品線的廠商可以在同一個展會平台呈現更多元的面貌,讓多個願望在一個時間一個地點一次滿足。而ambiente產品分類也針對paperworld的展品群正式增添了「GIVING - 文具禮品」、「WORKING - 辦公用品」分類,讓所有參與者更清楚瞭解產品群的劃分。

 

提供會場中式餐盒服務 !

精選三大航空+多間酒店 供廠商選用!

● 適逢寒假 歡迎親子同行 一日遊天天出發 寓教於樂!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曾任「外貿協會」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專業承辦德國暨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經驗豐富。

 

---------------------------------------------------------------------------------------------------------------------

加入LINE@生活圈,獲得松愛第一手訊息! 

掃描QR Code 或 點選「官方帳號」→ 搜尋  @eoj3183h ,加入「松愛國際旅行社」

 

松愛 國際旅行社 MY FAVORITE TRAVEL

 

電話:02-7728-8688

傳真:02-2847-36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31號8樓之1
 

● 台北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 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指定配合旅行社

●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

專業承辦德國暨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