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資訊

首頁旅遊資訊
2015/02/05LAS VEGAS SHOW 賭城舞台秀
LAS VEGAS SHOW 賭城舞台秀
 
Jubilee茱比莉秀
(座位不同票價不同)
表演時間:7:30pm及10:30pm 星期五休息
18歲或以上才可以觀看
“茱比莉”上空秀自1981年開演以來,口碑一直很好,票房也一支獨秀。這上空秀一直屹立不搖的原因,除了歌舞女郎各個年輕貌美,身材曼炒外,精緻豪華的舞台設計,加上訓練有素的舞台演出,及熱鬧緊湊的節目內容,使得120分鐘的表演也沒有悶場。在現場樂隊伴奏下,表演者以亮麗的頭飾,加上熱鬧的嘉年華舞蹈,帶領觀眾回到昔日百老匯盛况。主題戲包括希臘神話”山姆遜及狄萊拉” 及膾炙人口的”鐵達尼”。
 
V The Ultimate Variety Show “V” 秀 
表演時間每天 7:00pm及8:30pm
獨特的”V”秀結合了世界上精彩表演於一個舞台上,快捷奏及令人捧腹的變裝秀, 嘆為觀止的獨門特技, 神乎奇技的魔術, 充滿力與美的體能展現, 震撼人心的擊鼓表演, 多個脫口秀名嘴讓您笑得合不攏嘴, 這就是全新”V”秀的魅力, 視覺的享受, 感官的刺激, 顛覆拉斯維加斯娛樂界傳統印象, 創新的表演風格, 網羅極致於一個舞台,適合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閣家觀賞, 保證令您拍案叫絶, 並且         值回票價。 
 
“O” 奇幻水秀
表演時間:7:30pm及10:30pm,星期一、二休息
5歲以上才可以觀看
一齣被喻為史上最棒的舞台秀,由世界知名的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傾力制作。”O”源於法文”水”的音而來。舞台由1500萬加侖的水所建成的,加上80位世界知名的奧運跳水、水上芭蕾選手、空中飛人、蒙古軟骨功、體操雜耍等表演者從水中一跳而出,表演完畢又一翻身躍入水中,令人嘆為觀止。節目內容描述一名少年無意中進入了一個奇幻的森林,裡面住著各式奇人異物,少年如何與他們經歷一個奇幻的旅程。
 
 
 
Le Rêve - The Show At Wynn Las Vegas  理瑞秀
表演時間:7:00pm及9:30pm星期三、四休息,12歲以上才可以觀看
拉斯維加斯最新最棒的舞台秀,不同於傳統的舞台,擁有獨特設計的圓形舞台,使得環繞於舞台邊的座位,讓每一個人在欣賞表演時,與表演者之間的相距,縮近為40呎之內,直接達到一個 “近水樓台”的絕佳效果.舞台由1500萬加侖的水所建成的,加上世界知名的奧運跳水、水上芭蕾選手、空中飛人、體操雜耍等表演者從水中一跳而出,表演完畢又一翻身躍入水中,令人嘆為觀止。
 
 
KA at MGM Grand Hotel 
 
表演時間:7:00pm及9:30pm 星期日、一休息,5歲以上可以觀看
“KA”一部史無前例的戲劇表演,由世界知名的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制作。太陽劇團發跡於加拿大法語區的魁北克省 ,正式的成立時間是在1984年,然而追溯該團的起源,應該從 1982年的夏天開始。一個以全新風貌帶給全世界視覺震撼的Cirque du Soleil 太陽劇團從此誕生。“KA”結合了雜技、武術、木偶、多媒體及煙火效果,表達出人性的本質。這是一部史詩英雄傳奇,講述兩位雙生兒被命的安排,踏上了一次危險的旅途。“KA”使用了影院的視覺技術來制造出現場的耀眼效果,比以往Cirque du Soleil的制作更能表達出故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