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資訊

首頁簽證資訊
巴西

巴西商務簽證

 

1.      照片1張(六個月內彩色白底近照、不能戴粗框眼鏡)

2.      護照正本(效期6個月以上,護照第一頁上之持照人簽名處,須簽上自己的中文

         姓名)

3.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原比例且影印要清楚)

4.      英文訂位記錄

5.      名片1張

6.      巴西公司英文保證信(用公司信紙抬頭並蓋上公司章)-註一

7.      商務調查表

8.      巴西廠商資料

9.      國家簽證基本資料

10.    若持有舊巴西簽證須附上

 

 

註一、自2014年1月起,相關申請商務簽證必備保證信內容必須以英文或葡萄牙文提供以下資訊:

      1) 台灣公司名稱、地址、電話

      2) 簽署保證信的資深經理/公司負責人姓名和職稱

      3) 赴巴西職員(簽證申請人)姓名和職稱

      4) 赴巴西目的和預計停留時間

      5) 申請人在巴西聯絡資訊(請提供巴西公司名稱、聯絡人姓名、職稱、地址、電話和e-mail)

      6) 公司亦須載明是否負責申請人在巴西期間之所有開銷費用。

      7) 信函必須包含此行目的的簡短說明,不能只簡述”商務拜訪”或”洽公”而未明確說明赴巴西將從事之商務活動,則不符合申請簽證之要求。

 

國家申請簽證資料表

※    申請人如長期停留國外辦理巴西商務簽證較容易被退件,請知悉。

※    若簽證無法獲准或因個人因素(中途停辦),本公司代辦之簽證費用皆無法退費!

※    簽證未下件,建議暫不購買機票,本公司不承擔此責任。

 

 

 

工作天:10天(不含收送件時間和假日)

費用:NT$4,400(現金匯款價) NT$4,500(現金匯款價)

 

※電匯至以下帳戶,請傳真匯款單以利後續作業,謝謝!

戶名:松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北蘆洲分行

帳戶:259-54003725-8

 

資料備齊後請先掃描或傳真過來,確認無誤後立即寄到: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松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7728-8688

※因所需文件繁複及簽證時間較長,請提早準備,以免影響您的行程,謝謝!

※當地政府核准簽證的時間近日有嚴重不穩定的情況,請知悉!若有需要辦理,請於辦理前來電再度確認所需資料及辦件費用是否有異動